[KA] 论坛体-《隔壁的奶茶小哥你放过我吧!》

大概是欢脱小甜饼 一发完

私设奶茶小哥K X 炒饭小哥A

其实我也不混论坛自己瞎鼓捣的哈哈哈

还是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呐(=゚ω゚)ノ


论坛体-《隔壁的奶茶小哥你放过我吧!》

 

 

 

1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就很气!你们听我慢慢讲!

 

lz男,样貌身材打分的话算是6吧反正及格了,自己开了一家炒饭店,我在的这条街上吃的比较多嘛,我的客人一般都会在我这里点完炒饭再去隔壁奶茶店点一杯奶茶。

 

但就很奇怪啊!

 

自从隔壁奶茶店长换人了以后,每次我的客人买完奶茶回来竟然给我介!绍!隔!壁!的!奶!茶!小!哥!

 

喔对了那个奶茶小哥就简称K吧。我真的是很无语,你说他们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毛病??一口一个K怎么阳光帅气啦K怎么待人礼貌啦balabala……

 

你们是点完奶茶就改开婚姻介绍所了吗??

 

他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啊!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炒饭好吗!

 

但没办法你们还没给钱我也只能维持礼貌中透露着mmp的微笑了。

 

 

等一下店里来了客人,我等会再讲。

 

 

 

 

2L

强势围观!

 

 

 

3L

坐等!

 

 

 

4L

楼主也售饮料不就好了下一题

 

 

 

5L

有点好奇K能打几分?

 

 

 

6L

发现楼主并不排斥被介绍的是小哥哥?难道说嘿嘿嘿……

 

 

 

7L

楼上亮了

 

 

 

8L

还是没懂关K什么事

 

 

 

……

 

 

 

13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回来了回来了。

 

哈?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提供饮料?拜托每天炒饭已经够累的了好吗!谁还有精力去搞什么奶茶饮料啊!

 

关于K打几分,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还没和他见过面呢。

 

至于我的性取向问题,谢谢你们费心,虽然我比较喜欢女孩子,但其实我也没什么所谓。

 

重点是我和那个K根本还没见过!没见过你们懂吗!你们能理解一大堆人围着你给你介绍一个连面都没有见过人有多尴尬吗!!

 

关K什么事??这位朋友以你的智商还是告别论坛吧。奶茶店没换人的时候我岁月静好一换成这个K画风就不对了你说关他什么事??你如果还觉得不关他的事那你听我接着讲!

 

你们知道刚才那一桌小姑娘问我什么吗??她们竟然问我和隔壁奶茶小哥是不是一对??

 

……我大脸懵逼啊!我问她们谁说的,竟然!她们说奶茶小哥告诉她们的!

 

奶茶小哥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你为什么要这样断我情路啊!啊?!现在连介绍都省了直接一对了??

 

真是!我当场就想冲到隔壁奶茶店给那个K来个素质十二连!

 

不行越想越气!我去了!

 

 

 

14L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15L

哼别说了机智的我已经懂了这又是你们狗男男的套路

 

 

 

16L

上去就是干不要怂!正面肛他!

 

 

 

17L

这一去怕是菊花一去不复返

呱唧呱唧呱唧吃瓜

 

 

 

18L

诶吃瓜不是吃瓜子吗怎么会呱唧呱唧

 

 

 

19L

啊不是吃西瓜吗?

 

 

 

20L等一下你们歪什么楼啊!楼主快继续啊!

 

 

 

……

 

 

 

37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那个……你们说我是不是脾气太坏了啊……我感觉我好像误会奶茶小哥了……他人好像挺好的。

 

 

 

38L

我的天我就吃了个泡面发生了什么??(震惊脸.jpg

 

 

 

39L

233333333楼主你立场太不坚定了!

 

 

 

40L

我现在开始害怕奶茶小哥哥了这妥妥的是腹黑心机攻啊(瑟瑟发抖.jpg

 

 

 

41L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

 

 

 

59L-一言不合就狗他-

 

诶~~楼主你是A吧?你不承认也没用就是你!你刚刚冲进来的时候我们就坐在边上呢!你终于体会到小哥哥的好了吧!我们给你说你还不信来着!(我这双眼看透太多.jpg

 

 

 

60L

惊现知情人士!求知情人士不要大意的挥洒幕后故事!

 

 

 

61L

死死抱住59L大腿!

 

 

 

62L-一言不合就狗他-

 

群众的热情抵挡不住!那我就说两句吧!(我的大X早已按耐不住.jpg

 

刚才楼主冲进来说要找K算账那叫一个气吞山河啊,然后K一副好脾气的模样听完就笑着来了一句问了A喜欢喝什么……我都要苏化了啊!宠溺攻!妥妥的宠溺攻!

 

K就和我们说不好意思让我们先等一下,先给A做了冻奶,然后!大家注意划重点了!K就拉着A的手去了后台,再出来的时候A就一脸含羞带臊了!回去前K又给他做了一杯冻奶,说是怕他想着!

 

哇求求你们收手吧!这里还有狗呢!你们辣眼睛!(狗砸 is watching you

 

而且!不是我吹!这个楼主A的颜绝壁不是刚及格啊!8、9分那是妥妥的!要不我们几个怎么天天来他这吃饭?凑是垂涎他的美色!(住嘴

 

再和你们讲讲奶茶小哥K,那真的也是个帅哥啊!(眼冒桃心

 

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又直又帅的男孩了!之前几次我就看出来了!我们去他那里买奶茶的时候他说只要在A面前多说他的好话他就给我们打折!蓄谋已久啊!没想到动作这么快!

 

A走了以后我们纷纷露出老司机的笑容已经准备和他讨论床上(划掉)细节的时候,他竟然羞涩一笑说只是他单方面觉得A很好而已啦……而已啦……我的天呐!多么纯情的小哥哥啊!A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快从了他吧!

 

 

 

63L

好一出大戏……我压A受!

 

 

 

64L

跟了!

 

 

 

65L

跟了!+1

 

 

 

66L

两个帅哥……我对这个gay里gay气的世界真的绝望了

 

 

 

……

 

 

 

73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咳咳不是lz我倒戈太快啊,那不是我之前没好好沟通不理解情况吗!而且妹子你会不会用形容词啊!什么叫含羞带臊啊!我那是友好的微笑!友好!

 

还是我来讲吧,我刚才见到K了,嗯怎么说呢,大概好像也许好吧的确挺帅的。

 

我这个人也有点毛病就是在帅哥面前有点怂……咳但是当时我没怂!我想着他再帅也不能断我情路啊!

 

冲上去就是一顿义正言辞的教育啊!后来我说累了停下来歇两口气,就发现他凑过来了,他眨巴眼睛笑着问我渴不渴想喝什么他给我做。

 

……!!我一口气没喘上来!!

 

衡量一下利弊我还是居高临下的通知他我要粉红冻奶!他二话没说就去给我做了。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好好先生啊他是怎么做到一点都不生气还请我喝冻奶的?这我还怎么发脾气啊?啊?

 

而且他睫毛好长啊眼睛也好好看。

 

在后台他告诉我他是我的直系学弟,上学的时候就很敬佩我了说他是我的小迷弟(自豪脸),但是我比他大两届他还没来得及和我有故事(好像有什么不对)我就毕业了。

 

当他知道隔壁是我的时候他高兴坏了,又怕唐突(毕竟我不认识他嘛)所以选择了迂回一点的方法想让我对他有个好印象……

 

我!还!能!说!什!么!!你忍心对一个自称是你迷弟(并且帅)的人横眉冷对?!

 

但是小哥你用的方法真的很奇怪好吗我也是有点想跪……于是我又苦口婆心的劝说他那你也不能说我们是一对的啊这样我很尴尬诶而且说说好话就打折这样你还怎么做生意balabala

 

他就一直笑着看我说,超级温柔的那种啊,他说对不起不知道我会这么困扰他不会了,然后至于我们是一对的这种话怎么来的他也不知道……

 

他说话的时候眼睛亮晶晶的又好像不亮,啊啊啊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就是很愧疚的样子,我就觉得是不是我太小题大做了?

 

唉我都不敢看他了,赶紧喝几口冻奶想缓解尴尬,这一喝简直惊为天人啊!他冻奶做的超级好喝啊!其他家的都不甜!

 

那我可不就夸得他两句么我就说你的冻奶挺好喝的……他笑得更好看了有没有,他说下次我要是想喝就给他打电话他给我送来,我们就换了手机号码。

 

然后我想啊那事情都解决了那我就回去呗,我走之前他又送了我一杯冻奶,说看我手里的快喝完了怕我想着。

 

嘿他还挺上道是吧。

 

 

 

74L

你的冻奶挺好喝的♂♂♂

 

 

 

75L

奶茶小哥一脸后悔莫及:我明明可以靠脸为什么要走套路

 

 

 

76L

还是直系学弟……我怎么觉得有故事hhhhhhh

 

 

 

77L

楼主怕是要弯

 

 

 

78L

哈哈哈哈哈姨母笑楼主还说别人楼主知道唐突这词怎么用吗唐突美人啊我的楼

 

 

 

79L

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生无可恋.jpg

 

 

 

 

……

 

 

 

 

91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哇你们这些人好烦啊!为什么说的我好像一个颜狗一样??虽然K很帅……等等等等并不是好吗!我是真的相处下来觉得K人很好啊!不是脸!不是!

 

 

 

92L

楼主不要挣扎了没用的!

颜狗无误!

 

 

 

93L

啧啧啧以后帖子是不是要变成《隔壁的奶茶小哥你爱上我吧》了????

 

 

 

 

……

 

 

 

 

109L

哭唧唧好几天没更了楼主去哪了??

 

 

 

110L

大概已经和K卿卿我我了吧(喂妖妖灵吗.jpg

 

 

 

111L

楼主快回来和我们分享后续故事啊喂!

 

 

 

……

 

 

 

134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嗷就没啥后续了啊,这两天我就还是兢兢业业的炒饭嘛,K时不时会来给我送奶茶,有时候我们还会一起回家啥的。

 

说起来真的很巧诶!K租的房子就在我的对面!有一次我家水管爆了,那玩意铺天盖地水漫金山啊!我的那群损友又指望不上楼主当时都快崩溃了!

 

本来我是想说和K认识也不算久不好意思麻烦他啊之类的,可是他主动提出让我睡他那里诶!他真的人超好对不对!!

 

到那我就傻眼了!就一张床啊!虽然一个人住也的确不可能两张床啥的……但是想到要和K睡同一张床我就……就有点面临新异的社交情境对象或感知到社会评价时的拘谨和焦虑……那啥!你们懂的!

 

可是K一脸云淡风轻泰山崩于眼前而面不改色啊!我当时就唾弃自己啊!一天到晚想些什么东西!呸!

 

但我还是不好意思啊,因为楼主一直睡相不太好嘛,甚至有点害怕晚上把K踢下床……我就和K说不然我睡沙发吧,K说您看我这里有沙发吗?

 

说的时候那个坏笑哟!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忍俊不禁偷偷上扬的嘴角!

 

这不是只顾着想床了没注意嘛!于是我环视一圈好像真没有就一把椅子……额没办法我只好告诉K我睡觉不老实让他多担待。

 

K就说他没关系的,毕竟我是他喜欢的学长,怎么样他都喜欢。

 

……我估摸着当时我脸可能红爆了!

 

不是我怂啊!这没办法啊!你们能想象不?能不?

 

喔你们肯定不能,毕竟你们可没有个这么帅的迷弟吧!(哈想不到吧.jpg

 

但我睡相不好是真的啊……第二天起来我就发现我整个人都钻到K的怀里了……

 

而且K好像很早就醒了的样子,我睁眼的时候他正看着我呢,虽然我刚睡醒还有点懵,但是他那句含笑的“早安”真是太好听了喂!笑眼弯弯声音还带点沙哑的那种!我真是一下就清醒了!后来一个上午都飘飘忽忽的我都不知道怎么从K的家里出去的。

 

反正就是差不多这类的事情吧,现在我也会没事给他做个饭什么的,咳这不顺手嘛。

 

他胃不太好。其实像我们做餐饮这类的饭都是没办法按时吃的,但是我没有客人的时候觉着饿了就给自己做一盘扒两口啥的,可是K就不行,奶茶也不管饱不是。

 

本来胃就不好再不吃饭这哪行啊,我就琢磨着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顺手给他做一份呗,就当行善积德了。(还有点小骄傲.jpg

 

第一次给他送饭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K那眼睛亮的喔,好像我送给他的是一栋别墅一样可能他下一秒就要对我说marry you了吧哈哈哈哈。

 

他把一整盘吃得干干净净说我做的好吃。我当时可开心了哇,大概就像在游乐园里吃到棉花糖那种感觉吧,反正就是甜滋滋的啦。

 

但是我看他很着急喝水的样子觉得还是有什么不对,再三逼问K才告诉我他吃不了辣。我当时看他难受得眼角微红我就有点生气了,我说你是不是傻啊!不能吃干嘛还都吃完!要是我不问你以后就都打算忍了吗!

 

他的脑回路也是很奇怪,竟然一脸欣喜的抓着我的手问我以后也会给他做饭吗?

 

……大哥你重点在哪啊!!我们认真的争吵好吗!!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不和你发火了啊!!

 

我就摆出我当年做大当家的架势,凶狠并且十分凶狠的瞪着K,说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能吃什么喜欢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你要是什么都不说什么都忍着那你哪天胃痛而死老子也不管你!

 

然后我也不是很懂,我都那么凶了你们说K怎么就还是笑嘻嘻的??难道我凶的方式不对??(宇宙无敌凶脸

 

直到我掐着K脸上的软肉了,他才正色,说他喜欢猪肉沫煎蛋盖饭,不能吃辣。喜欢冰咖啡,不加糖。喜欢熊掌模样的冰淇淋,但是因为胃会痛不能吃太多。

 

等等等等!你说这么多我要记笔记了喂!

 

默默打开我的手机备忘录,输入输入,问他,还有呢?

 

接着K用一种特别真挚的眼神看着我,说,还有您,喜欢您,什么样的都喜欢。

 

……那个,问下大家,你们迷弟都这样吗??

 

还有我好像心跳有点快怎么破。

 

 

135L

我的妈啊你们行行好快点领证去吧!

 

 

 

136L

面临新异的社交情境对象或感知到社会评价时的拘谨和焦虑……楼主你可以的 你害羞就直说啊!

 

 

 

138L

楼主完了爱上了(喷你一脸春药.jpg

 

 

 

139L

楼主反应真是太迟钝啊!你早就爱上了好吗!

赶快停止你的发卡行为吧!

为奶茶小哥掬一把辛酸泪(看不下去.jpg

 

 

 

140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你们胡说八道!!!我才没有呢!!!

 

 

 

141L

截图了笑看楼主打脸

 

 

 

142L

楼上干得漂亮坐等打脸加我一个

 

 

 

……

 

 

 

168L-M&M巧克力豆-

哇原来楼主就是K一直很喜欢的学长啊

 

 

 

169L

我就说有故事!

 

 

 

170L

一直!很!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很稳!

 

 

 

171L

168L的兄弟有故事就要说啊你这是耍流氓啊!

 

 

 

……

 

 

 

192L-M&M巧克力豆-

 

 

呃好吧,其实也没有什么。

 

我是K的大学同学兼竹马,每天和K聊天他动不动就突然背诵《赞美A学长的一千种方法》,关键明明是不相干的事他也能拐八百个弯提到学长,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一开始我也很奇怪啊我问K怎么认识学长的,他说是学长让他留在工程学院的学长是他人生的指路明灯……行了你住嘴吧我不想听了。

 

要说迷弟我也真的就服K,K真的是仰慕学长到什么都干啊。

 

打听学长的各种,比如课表然后制造个图书馆偶遇什么的,比如爱好知道学长喜欢喝粉红冻奶就买了山一样多的材料饭也不吃整天鼓捣(本小白鼠现在对粉红色有阴影谢谢),比如取向…咳咳我觉得答案应该很明了了。

 

对了K还拉着我去偷窥过学长训练一年生,学长没有带我们带的是下一届,就因为这个K还沮丧了好久整天念叨自己为什么没有晚出生一年。

 

我就不懂K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在学长面前一点自信都没有(他还拿了我们这一届的校园先生呢),并且一心一意吊死在学长这一棵树上。

 

最奇怪的是K准备都这么充分了偏偏不敢和学长搭话。然后学长毕业了。(我先笑一会

 

前几天他兴致冲冲的告诉我他开了一家奶茶店,我真的是WTF啊合着那么多家邀请你的大公司你不去就是为了开一家奶茶店??

 

他摇摇头说我不懂,让我猜猜他隔壁的是谁?

 

……mmp老子不猜老子什么都懂你的A学长是吧。

 

点到为止点到为止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只希望A学长早日开窍。(幸灾乐祸.jpg

 

 

 

193L

天哪噜痴、痴汉K!小哥哥人设太苏了吧心都给你!

 

 

 

194L

那么我猜租房在对面也不是巧合了(真相只有一个bgm起

 

 

 

195L

啊啊啊啊啊哪里还有K这样的男孩啊???我追你行不???

 

 

 

196L

楼上醒醒别活在梦里了hhhhhh

 

 

 

197L

这帖到底是什么??大型虐狗屠宰场???

 

 

 

198L

不知道楼主好在哪里(嫉妒使我丑陋.jpg

 

 

 

199L

楼上这酸的哟

 

 

 

200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回复192L:……真的?

 

 

 

201L

666楼主好像开始认真了

 

 

 

202L

天哪不要怀疑了好吗我的楼!

 

 

 

203L-M&M巧克力豆-

 

回复200L:那必须真真的啊!

学长难道看不出来?

 

 

 

……

 

 

 

245L-一言不合就狗他-

 

同志们!特大消息!刚才A火急火燎冲进来把K拽走了噜!!

(你回来我们饭还没吃上呢!

 

 

 

246L

难道终于要开干??(突然兴奋.jpg

 

 

 

247L

啊~~难忘~今宵~难忘今宵~~(相依为gay.jpg

 

 

 

248L

突如其来的老父亲嫁女儿既视感!

我家的白菜A终于还是要被K 拱走了!!

 

 

 

249L

hhhh楼上注意比方!K也是我心尖尖上的白菜好吗!

 

 

 

……

 

 

 

257L

还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发展到哪一步了啊?!脱衣服还是扒裤子??一口气看到这卡了太不道德了啊!!

 

 

 

258L

楼上别嚎了我们这些眼巴巴等了好两天的还没说什么呢!

 

 

 

259L

哭唧唧楼主是不是真的忘记我们了??楼主你记得你大明湖畔的帖子还没更新吗??

 

 

 

260L-楼主-粉红冻奶不太甜

 

 

咳抱歉大家,这两天事太多我实在没顾得上这边。

 

那我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最终发展吧(期待不

 

先感叹一下终于体会到论坛真是个好地方了,特别感谢M&M毫无保留的揭老底,Kong说他以后再也不会帮你写策划案了。

 

至于我和Kong,想必你们也看出来了我这个人比较冲动憋不住话哈,所以那天我知道了之后就特气定神闲云淡风轻的去了隔壁想找Kong谈谈。

 

于是得到证实那些话的确都是真的,我寻思着人家都呕心沥血暗恋我这么多年了,我本来就有点喜欢他现在更感动了,心一横我想告白这种小事就我来吧。

 

不过想到当年Kong畏首畏尾不敢和我搭话的样子我真的是分分钟笑出声噗哈哈哈哈(后来被Kong知道以后他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他已经不是当年羞涩的boy了我真是

 

总之我就是和Kong在一起了,虽然关于当年学院里的事情我印象还是很模糊,但是我和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去回忆。

 

这个帖子就到这里了。

 

以后有缘《我和他的一百零八式……日常》见,挥挥~

 

 

=============封贴============



评论 ( 25 )
热度 ( 29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姜饼不在家 | Powered by LOFTER